Tuesday, March 16, 2010



















err
syok.



















10 ++ 就醒了
拜我邻居所赐
一大清早就不知道在装修什么

住得好好的

装修什么??

不能迟点再装修吗?

本来想睡回的

可是真的顶不顺啦啦啦啦啦啦 !

冲下去大喊

‘妈 !!! 到底是谁在装修??!!!!!!!!! ’


我承认

我脾气不好 ==



上次

有人一直miss call 我二姐,又sms 她

msg 内容如下


‘嗨,我是xxx,你要性爱服务吗?我专门提供性爱服务,如果要的话请找我,记得介绍你的朋友哦~ ’


我二姐没差报警而已==

现在的鸭真的很难做

景区不景气我明白啦。。

他还要一个一个打电话给别人要求人家做爱

一个一个send msg给人

电话费应该贵
过赚到的钱吧。。
行情不好

我明白

幸苦你了。。






不觉得刘侃很像super mario的咩?

XD

那天我想了很久

他到底像什么

终于想到了

原来mario很像他

开心
死我
haha
aha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