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heartbroken..

多少个明天
才能够停止哭泣?
多少个明天
才能够让我彻地忘记?
到底还要
多少个明天?
你的一句对不起
换来我流不完的眼泪
这一句对不起
我 承受不了

我有好多东西想不通
好想问
是不是爱上别人了?
好想问
是不是我不够漂亮?
好想问
是不是我不够体贴?不够温柔?不够体谅?
好想问
是不是我太过任性太过娇宠?
好想问
为什么要那么坚决?
真的累了么?累什么?
那天
打给我说分手的时候
我是不是应该哭出来
让你心软
让你改变主意?
不应该无声的哭?
还是
结局也会一样?
昨天越想越气
真想骂你

原来
我也有这么没风度的一天
算了
就让我没风度一天吧!
不习惯
没有你的陪伴
不习惯
没有你的啰嗦
不习惯
没有你的关心
不习惯
没有你的安慰
最不习惯
睡前听不到你的声音
听不到
让我能够安心睡觉的
一句晚安
好想你
真的 好想
我允许自己
最多哭到星期日
因为让眼泪倒流
好痛苦
曾经
你把我捧在手心
像公主般呵护
像小孩一样宠爱
我好像
被你宠坏了
我好像
常常伤了
男人最在意的自尊
对不起
最近常在反复的想
到底是不是 我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