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15

29/7/2015

我怕的不是我们之间的摩擦,
我怕的,是我不了解你

我更怕你故意迎合我的要求
我怕你摸不吭声不说自己的想法
只是一味地迎合我的要求
却一而再,再而三地委屈自己
把自己的想法埋在谷底

这段感情是我们的,
不是我的

我要的不是开朗的你
我要的是真实的你
就算全世界都嫌弃你也好
有我在
至少我了解你

为什么不相信我
我可以接受这样的你
因为你可以
我也可以

心疼你
伤心的时候自己哭
难过的时候没人倾诉
遇到挫折的时候发现原来只有自己

不是这样的
你还有我
真的
不要再这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