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haih..
学校的桌子油上漆了。。
不能画桌子了。。
我的人生就这样少了一点乐趣。。。。
哈。。


早上骆贵清报告的时候
没有人睬他
已经是natural phenomena
他讲到有assembly
就稍微听一下
他讲assembly是在明天的时候。。。。

全场欢呼~!!!

这也难怪我们那么开心
谁叫明天第一第二节是pn kan 的节(physic!!!)
老师
不好意识
不是我们不想上你的课
只是上你的课实在是一种煎熬。。
别的老师已经教课教到美国去了。。
你还在讨论着考卷and骂人,
才去到bukit mertajam 而已。。
就好像别的老师已经要到终点了
你还停在路边
捡起石头对它狂骂
简称
对牛谈情


昨天我们班那个副班长没来学校

回家就有个不知名的号码sms我
他讲信杰(副班长)什么耳朵发炎什么什么一大堆
神经
关我屁事
料我就不能忍料
就拆穿他
''不用假,你明明就是信杰''
liao
就掀起了一场战争
其他无谓的东西就skip过
只是有一粒炸弹严重炸到我
我骂他说不爽就当面讲
最讨厌人家偷偷摸摸
那个欠打讲:
“哪里知道等下你身边的人骂回我嘛很bo bin,
你都很厉害找人帮的。
骂你就记得清楚啦,
帮你的时候leh?
如果没有帮你你都不知道站到哪里去了咯”
妈的!
ffff*ckkkkkkkkkkkkkkkk
小姐
你什么时候帮过我
你梦到的啊
什么叫做没帮我我都不知道站到哪里去了??!!!!
讲到好像我有今时今日都是靠你将!!!!
我peiiiiiiiiiiiiiiiiiiiii
我现在就站在这里
我站我站我站站站~~~
你耐我何


那个死白痴
还问我
你来那个hor
有事没事就骂人
walao
从来没看过人那么笨,那么迟钝!!
来你的死人头
是你惹起我那把火的!!
妈的
每次都讲到自己几伟大那样
什么默默付出
pui
讲我没做工
fuck
去死
平时的工是谁做的?
你近视太深啊
这种人见一次
就想打一次







肚子饿了。。
去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