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nowadays lik 2 say rojak language~

bm campur bc campur bi campur hokkien campur guang dong~

这样才有味道~

wakaka~

juz now pi tengok shuer mia blog~

突然很想写华语。。

哇哈哈。。

我可是正统的华人!! :]





今天果然很早就醒~

12点三个字~!!

嗯。。

自豪 :)

放闹钟果然有用~~

醒来过后发现大姐醒了

然后假假睡回。。。

因为不要给他拉去婆婆家吃饭==

结果我还以为他已经出去了。。

然后就去冲凉。。

冲凉过后她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

没被吓死已经应该去拜拜还神==

逃不过她==

又被他拉去婆婆家吃饭。。。。





终于吃完饭了,

然后去银行进钱。。

不是打抢也不是偷回来的。。

是我的红包钱。。

我就是喜欢现在才进~

coi ah~

ahah...sot

我说。。

那个。。。

敏绮爸爸。。

你未免也太多话讲了吧?!==

不渴吗??!!

干脆搬进银行住算了。。

进个钱也用1个小时

再不走我就烧了那银行。。

不对,

我的钱在里面==

再不走就。。

算了。。懒惰想





wa~

大姐去朋友家过夜~!

一个字------------爽~!!

没有人跟我抢电脑

她也很奇怪

明明自己有notebook还要跟我抢

hmmm...

变态变态。。。

kakaz

刚刚跟妈讲话讲了2个小时酱~

谁叫他激起我讲话的欲望。。

啊哈。。

跟病人讲话很好啊~

多孝顺的一个好孩子 :)

跟他聊聊我们学校那些没有脑的老师。。

跟他聊聊八卦。。

帅哥。。

还有别人的坏话~哇咔咔

还有讲起我小学的事

好啦。。

我知道我小学很勤劳。。

很聪明很努力。。

可是现在变很懒惰,成绩烂到什么粪酱。。

你gek sim marrrr

lol..

我已经懒惰习惯了啦。。

都是那些猪朋狗有害的~

哇咔咔~

尽量改咯==







刚刚帮妈妈烫衣~

我自愿的叻~

几难得一下。。

妈妈一直在旁边讲这个不对那个不对。。

好啦。。

我对做家务没天分啦。。

以后长大请maid咯~

有什么大不了~

chew~

wakaka

结果烫没几件。。。

I GIVE UP...

越烫越皱。。

那个皱纹简直就是给我越烫越深==

好高超的技术。。

好不容易烫得很平的衣。。

又给我折到皱料。。

paise loh..

我的折衣方法只有一种。。

开起来,

对折在对折~

wakaka...

nex time whn free nid 2 learn frm my mum..

原来烫衣是很脚酸的一件事。。

科技那么发达。。

没有人发明个椅子给人坐下来烫衣的咩。。

废材。。

老妈子说:

‘你烫完过后肯定舍不得穿。。’

那还用说。。

我现在都舍不得把它们放下。。

更何况是穿==

平常老妈子烫的衣翻到烂都管他去死。。

嘿嘿~

老妈子~

辛苦了~

我不烫了~

还你。。。。:)







sebelakangan ini,

jin jia suka pi see see org lain mia blog~

hohoho...

my mew HOBBY.....: ]

so funny whn seeing ppl's life

ahah...

interesting~~

2morow go hang out again wf momo n 1lih1lih..

oways 3 of us~

bt nvm lar

we r jz lik S.H.E

wakaka

pui..

ahmo ask me charge my hp

hanahana

2mrw my hp soooo pity~

那个怪怪的姐姐又要拿你来自拍了。。。。

忍一下啦。。。~

i wil rescue u~~~~~~~





wow..begini late liao..

pi slp..

abo 2mrw die..

i promise..

I WONT B LATE AGAIN LAR~

hehe..

nitez~~~~~~~~~~~~~~



[P/S: i m edison's w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