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刚才爸爸带我去cafe
然后他在那边唱歌,
自唱自爽

他叫我在那边唱歌
siao meh
大庭广众
他说我唱的话明天就给我 rm100
我长那么大
第一次知道原来钱是那么容易赚的
哈哈
结果我很有种
跟我爸说
我不要 !!!!!
哈哈哈哈
我才不要为了五斗米而折腰 ,哈哈哈哈
(不懂我没有用错谚语~随便啦)




讲要买电话
到现在还没买
没有喜欢的吗。。。
如果真的要买
我看我要买touch screen 的料咯
最近真的懒惰reply message 到一种非常恐怖的境界
阿弥陀佛
哈哈哈


short leh~
bye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