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my bday : ]

hmm..
生日的前一天
也就是星期5
忙到像什么粪酱。。
放学后。。
就去吃东西
吃完过后
就去拍照
jaycees 要的。。
拍完照
又要赶去补习。。
wow..
生意大。。

然后
晚上有那个krs的bbq..
本来不是很想去的。。
懒惰。。
可是又不想在家
就去咯

不知道几点的时候
旨善&雅亿 抓住我一直跟我讲话。。
本来我没察觉的
他们的动作太大
我就差不多猜到他们要做什么了。。
哈。。
然后我反过去
就看到全世界的人
排好好,捧着蛋糕,唱生日歌
虽然是知道了
但是那一刻
有感动到啦有感动到啦。。
有一点受宠若惊的感觉~
哈哈
然后就不小心哭出来==
死白痴。。
最近哭点越来越低。。
不过还真的很谢谢大家~
然后他们就叫我许愿。。
那个时候我还在拼命擦着眼泪。。

camera几多在那边拍拍拍。。
wow..
有明星的味道。。
哇咔咔。。

愿望很lame
第一,世界和平
第二,考取好成绩
第三,没有认真去许。。
因为太多人看着了,不自在==

还要我咬蜡烛的wor....
插到里面里面gok tim==
我就假假讲
不要啦~等下你们不敢吃
哪里知道
全世界人异口同声说不介意。。
oup..
咬就咬咯~

就玩那个cream~
hiak hiak hiak~
这一趟,
没有白来啦。。
哈哈。。

差不多11点多
message就接二连三的来了~
wowowowowo~
好忙好忙~
哇咔咔咔咔咔咔~
幸亏我有事先清理我的inbox~
才够装~
wahahahahahahahaha~
回到家过后
差不多12点多那样了
就on9
看哪一些人还要祝福我
哇咔咔~
差不多2点那样
就去睡了

p/s
我那天晚上没有冲凉噢~
哇咔咔·~
原谅我的懒惰还有肮脏~
因为实在是太累了~ 啦啦啦



---生日当天---
特地set alarm 9.30am 醒啊~
我的生日叻~
当然怎样都能醒啦~
哈哈~
结果一看电话~
woolala~
几多message一下~
感动 T.T
原来大家都那么早醒~
哈哈
料回人msg到差不多9.50am~
就去冲凉准备出去pou~
哈哈~

skip skip skip~
哇。。
今天出去是第一次没有人打电话来催我的~
woo~
原来是大家都比我迟==

skip skip skip~
我们就去买secret recipe 的不知道什么蛋糕咯~
(总之我只负责吃就对了)
料就去redbox庆祝~
从2点到6.20pm~
wowoowowoowo~
他看我们美丽,加钟给我们
哈哈。。
我们8个人,吃10个人的份
饱到。。。。。。很饱
料我们本来想去看ice age 3D 的。。
不过满座==
料就去shopping lo~
有收获 : ]
then
我们9点多那样回。。
下雨叻~
爽 : ]
最近都整天下雨~
天都知道我喜欢下雨
所以在我生日的时候下多多~
哇咔咔
我们发现原来ferry 9点多有一趟
miss 掉就要等到 10.30pm 了~
walao
xiao meh..
我们就以时速100公里
用九牛二虎之力
比跑越野赛跑还要认真
比跑槟城大桥还要努力
努力迈向我们的终点-----ferry
全部回槟城的人
看着我们看到好像什么那样~
那时候我们哪里有时间chap e lang
不管three,seven,twenty one
跑就是了~!
跑到ferry的时候
哇。。。。
有那种成就感
就好象考到全级第一名
哈哈哈。。
或许那时候我们都跑得很狼狈。。
但是我很满足~
人生就是要那么疯狂一次~!
啊哈~!

那天shopping到一半的时候
我那个cacat 的电话
又在没有电池了==
回到家
一charge电话
哇。。。
14 封msg 6 个miss call
hehe~^^
paise nia~
wakaka

p/s
当天的费用
除了买衣之外,
都是朋友支付的~!!
谢谢那些主办单位还有那些赞助商~
jia lih, momo, kai loo, piak wen,run ta,pei shin n li ying sdn. bhd.....
本小姐感激万分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