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上次我朋友讲我说
我这一生好像只会讲3句话
而且每天都一定会讲~

第一句~
我饿咯

第二句~
爱睡咯~

第三句~
我要大便~

哈哈哈哈~



让我来解释一下下~


‘我饿咯’
这句何止每天讲~
简直就是每隔几分钟讲1次
一天可以讲到数百次~
哈哈哈
不能怪我
我这个肚子是直肠直肚的~
一吃完
就消化
消化完
就锇料~
先声明~
我是少量多餐咯~
所以吃的并不是很多啦~
哈哈哈哈





‘爱睡咯’
这句是通常在第一节和第十节才会听到的~
放学后有参我去补习也肯定会听到~
哈哈哈
这个也不能怪我
因为每天没有超过12am 我是不会去睡的~
所以你失眠
可以来找我pun
哈哈哈






‘我要大便’
这句经典leh~
朋友都很beh tahan 跟我
尤其是坐我旁边的~
她每一天在那个时间就会听到这句话
时间已经fix 料的
哈哈哈
她很beh tahan 我酱open
每一次我讲的时候
他都会骂我
‘妈的。。你要大便可以不要讲出来吗。。。好像要给全世界人知道你要大便酱’
哈哈。。
哎哟
paise 什么
大便是人之常情嘛。。。
天天大便不知道几健康。。hor ~






昨天
add math 老师很好笑
我们没有做功课还是什么。。
她就讲。。
‘这个叫做。。。。 L - A - Z - Y '
笑到我们半死
笑的不是因为她讲英文
而是
她不是用念出来的
她是用spell 出来的。。
你看啦。。
几好笑。。
最可爱的老师非他莫属。。。。





妈的。。
刚才第一节就被那个kan lai meng骂到很惨
好像我杀他全家那样。。
!@#¥%……&×&×(×&¥@。。
死老女人。。







walao..
又忘记print东西。。
死了。。
malatee 明天肯定杀死我。。
最近整天忘东忘西
老人痴呆好像是在讲着我酱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