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lol
又熬夜
真不能顶跟我自己
决定了不再熬夜
又熬夜==
也不明白为什么没有事做
我也能tu到很晚才睡==
黑圆圈深到好像几百年没有睡酱。。
罪过。。







前天
我小学的好朋友打给我
讲到很久。。
耳朵痛==
他跟我说
他们学校----日新国中,差不多要关了
因为单单那天
就有60个学生因为发烧被赶回家。。
哇。。
真羡慕。。
不知道几时才轮到我们学校。。
最好是考试的那个礼拜才关。。
那么就不用考试了~
yoohoo~
真惨。。
到现在都没有读到书。。
没听课,没做功课,没读书 = 等死







今天差不多下整天的雨。。
哇。。
爽到。。
不觉得下雨有一种很幸福的感觉的咩?
哈哈。。
不觉得就算。。
我喜欢就好。。









专家讲
吃太饱和睡少过8小时会变笨
难怪啦
我最近都吃到很饱
睡觉又从来没有到8个小时
变迟钝都是自己拿来的==








刚刚12点多才是东西罢了。。
又不是吃零零碎碎的东西而已。。
是吃炒米粉,hotdog,炸鸡,春卷。。
很丰富hor?==
我妈啦。。。。
好像是表姐庆祝生日
料她去阿嬷家打包回来给我的。。
我妈很喜欢把我当猪喂==
结果我还是吃了。。
真想打我自己。。
下次要早早就刷牙了
避免我又吃东西
哈哈哈哈哈






最近爱上
by2 的 ‘我知道’
哈哈
好听pun
i like it~
kakaz







laugh is a way 2 liv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