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哇。。
今天真的是累到。。。。@@
早上走着去班上的时候。。
走着走着走着走着。。
竟然差一点跌进水沟==
真的是有夸张到这种程度。。==










刚刚要读书
就去找我的考试范围咯。。
哪里知道
翻烂我的书包也找不到
家里也没有 T.T
结果我突然想到。。。。。。。。。。。。。。。。。。。

早上
我叫韩玄帮我问看还有谁没有拿到考试范围吗。。
料我就全部拿给他咯
料料诗琪就叫着他
抽了1张放在我坐上
我就一脸疑问
我 :做么?
诗琪:你自己不用咩?
我:我家里都有一张了咯
T.T
就这样。。
悲剧发生了==

原来我有的是时间表。。
不是考试范围。。。。。。
F....==

有谁可以借我考试范围来复印?T.T





2mrw dwn go skul
i si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