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又上网了。。
agrhhh..
真想砍断我自己的手。。==
明天开始不上了
不然我的成绩将会很‘辉煌’
越来越堕落。。。==
aiz...
how lazy m i..
lol..




昨天没去学校
结果读了一整天
还没读完sejarah.....................T.T
神啊。。
救救我。。。。。。。
临时抱佛脚
就是那么烂。。

还有
这个人
umaiyah bin abdu shams din abdu manaf
==
walao..
没有事取酱长的名做么
虽然我不打算背
可是看到那么长就讨厌



听说潘玮柏这个星期要来sunway
cheh
不关我的事
他跟我非亲非故
edison就不同~






早上~
听着他们唱着毕业歌
突然有很多感触
不久之后
我们也要毕业咯~
1年很短而已啦~
他们的毕业歌听起来很开心
我突然跟我旁边的讲
''我们毕业的那一天一定不可以哭''
哈哈~

我们都是在钟灵长大的ginna~
wakakakakaka...




今天
第一次那么认真的跟我旁边的聊~
聊到梦想。。
hmm.....
才发现原来我没有任何梦想。。
突然觉得没梦想的人还真可悲。。
不是吗?==
你有梦想吗?
还是根本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以前我是有啦。。
我是想要做一个数一数二的律师。。
可是hior
当我知道在我们的国家要用国语来讲的时候
直接梦想破灭
i dwn speak malay in d rest of my life!
lol..
i dnt lik malay
i mean
i hate it==







从小的时候
我就很喜欢英文
i wish 2 b a christian
i wish 2 b ah moh lang
i wish 2 celebrate x'mas
i wish 2 go 2 united kingdom












1 day
i wil go to UK n marry wif a ah moh lang
n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jz lik fairy tales~^^













my dreams.......?
may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