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party time~!



好A的开头= =
不过真的好开心嘛~
终于终于终于都出狱了~
啦啦啦~


我要睡到够本!

从今天睡到下个星期~

睡足7天
168个小时

10080分钟
6 times 10 power of 5 seconds...
哈哈哈哈哈。。。
读书读到疯了。。

总之就是把我亲爱的睡眠补回来~




上星期~
二姐回来
因为婆婆生日
回来之前~
她sms 我 “啊绮啊。。。叫妈妈买口罩给我。。。要美的噢。。。”

我 “ = = 你这个女人。。。。。。”
以上对话纯粹写爽~

哈哈哈

想到我二姐就好笑~
她很怕树胶圈的wor...

已经是怕到最高境界。。。
我很不明白rubber band 有什么恶心。。
他每次看到树胶圈就会喊到像看到什么昆虫酱。。。
然后就跑远远 讲 “ 啊绮啊。。。。快点拿掉那个树胶圈。。。恐怖到死”
= =

这个女人

不但不感谢我
每次还会骂回我= =

“酱肮脏的东西你也能碰。。。你不要拿你的手来动我”

= = 所以这个女人不能动所有用rubber band 綁的东西。。
上星期他回家的时候一开抽屉,看到有rubber band
立刻退到100000000 米远。。

然后就会听到只有sound machine才能听到的high-pitched 尖叫声~hahaha (我已经习惯了~)

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讲他“都不知道为什么你讲怕树胶圈,你前世应该是被一群人围着,拿着rubber band射死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他就用他的单眼皮siong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ast week gonna do facial..
actually i dwn go wan..
bt my mum xia me la..
say cnt miss such chance ah
say tat guy came from new york ah(mayb la, i 4get ady)
woo~whn i go thr i rili saw her,british ppl i tink
she help me 2 analyse my skin n talk a lot 2 me
wow~tat's d 1st time i talk wif british ppl...

she speak in english fluently..n i m totally understand wat is she talking abt~~!!

she said '' ur skin are gorgeous~! a young n beautiful skin huh~" hehe..
seriously..she was telling d truth la..hahahhahahaha...

i m 2222222222 happy til i 4get 2 thank her~ hohohohoho~




deng deng deng deng~!!!!!!!
2day 今天 hari ini
21th of august

is our lovely momo's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MOMO
momo = chuah shu er = 蔡淑儿

出生于 1993 年 8 月 21 日

就读clb 4sb3
坐在最后第2排,旁边是亲爱的嘉荧
有个奇怪的癖好就是不喜欢笑的咯
可是又很自恋wor 哈哈。。
为什么我跟他很好leh?

就是因为hor
他跟我的眼光超像的咯~
应该是说
简直就是一样
所以hor

蔡淑儿讲帅的人,不用怀疑,肯定是帅的~

哈哈哈哈哈哈

意识就是说他跟我的眼光一样好啦~哈哈哈哈哈哈

liao明天就出去庆祝咯~
考完试顺便轻松轻松下才去的~
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啦~
总之明天你要怎样就怎样咯~

给你做一天的王 哈哈哈哈






momo is her name
















let's start the par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