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2day 1pm oni wake up..
hohohohoho~
finally my life come back 2 normal le...(for me larh) wakakaka.....






addicted on ''prison break'' recently~
hohoho..
a nice movie..
u wil lik it if u understand wat is it abt~





aiyor...
1 o'clock nw..
everybody slp jor..
nobody chat pun = =
y does everybody stil slp early during holidays???????
hoiyo~
actualy hor..
gt abit scary lo = =
i m d oni person stil awake
lalalalala~
lililili~
lolololo~






由于太得空了~
刚才去看一下以前的照片~
挖来放这里
哈哈哈哈




















本小姐考试时候的精神粮食~
哈哈
几好吃一下的wor





















微倩的脚。。
这个女人 = =
受伤也bo rasa~
这张照片是他自己拍的~还一边拍一边笑gok~yerrr~haha























你们看你们看
main point 不是我的脸啦。。
是我的头发~
唉~你看几长~
像现在酱
粪那样。。
上次剪到现在都还没有长==
那个理发师不知道施什么法 = =
他还没有长!!!!!!!!!!!!!!!!!!!!!!!!!!
T.T


















上次和二姐拍的。。
很暗我知道。。
随便啦~哈哈哈



















这就是亲爱的sivik folio
乌龟老师
不要print 的 要我们用抄的啊。。
还是在考试前一个星期gok
浪费我几个小时去做==

















我跟陈安妮的合照不多~
这应该算是合照的一种吧~
哈哈哈哈






















昨天
ah law 帮我们看相
wow
原来他会看相的~
beh pai beh pai

他讲我
蛮聪明的(过奖过奖)
蛮省的 (失敬失敬)
桃花不错 wow~
人缘好 (爽到)
成绩不错 ~ okok
我的人生有很多贵人 (哇。。。)
不过小人更多 = = (这句可以早讲的= =)
以后的男朋友是不帅的 T.T
不过很有钱 wow

所谓
天机不可泄漏
讲出来不知道会怎样
可是我已经写到完出来料wor
随便啦
哈哈哈哈。。























2.32 am l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pit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