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生日part 2]
wakakaka
由于太长的关系
就分成几个 part
wakakaa..



在我生日前
不知道几时
我随口跟朋友说一句
‘你们全部泡milo给我啦,
然后倒在一起~哇咔咔~’
oup..
haha..
beh guai..
我是MILO 王~!!!!
料我朋友
第二天就真的泡milo 给我
还附送蛋挞~
T.T
安妮你实在是太好了~
在第二天的第二天
安妮还有泡milo给我~
这次嘉敏也有泡~
安妮泡
嘉敏跑
他们还买一盒dutch lady,chocolate 的~
又在附送一包我常吃得饼
T.T
我的最爱就是吃东西~!
真了解我jek~
感动~~~
我班的人就问我
‘为什么你每一天都有milo喝的har??幸福咯你’
haha..
我知道我很幸福~
有这班朋友我真的很幸福~^^
可是那一天
我喝milo喝到要呕。。
哈哈。。
原谅我吧朋友~
所谓物极必反嘛~
料我就分大家喝~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
哈哈~
wow~!
谚语~!
怎么知道分了还是喝不完。。。。。。。。。。。。。。。。。
料就留到差不多放学去。。
就有一股味道~
ouek~
yuck~
经过一番审问以及调查后
我才知道milo是不能放在罐太久的~
哎哟~
怎么没人告诉我啊~
幸亏嘛没buta buta 去喝~
阿弥陀佛。。


结果
我生日后朋友就没泡了~
他们只泡到我生日那天~
也好啦
不然天天喝也会死~
哈哈


星期日
也就是我生日过后一天
我没去补习。。
不是我生日dai sai~
是我真的太累了
睡到自然醒的时候
已经是11点半了~!!
结果
i missed my tuition..
我妈八成是看到我睡到那么熟所以没把我叫醒的。。
算啦~
反正我也懒惰~
啦啦啦



今天我二姐跟大姐都有回来。。。
不要以为他们那么好死。。
特地大老远回来跟我庆祝。。
他们是因为我亲爱的表姐要去australia读书了。。
回来送行顺便陪我==
我的好姐姐





大姐一下子就回了~
二姐就叫我陪她去hair saloon
看他顺便回来看我的份上
我就陪她去咯==
结果我们3点去
等到5
才要开始剪我二姐的而已。。
walao
你们的头发是一根一根剪的是吗。。





回家后不久
我二姐的亲亲男友
又載她回怡保了~
他还真辛苦~
早上有funtion到6点多
他的college跟不知道什么合作
在新开的times square 那边举办寻宝活动
完了又要来载二姐回那个只有山有水的地方
没有关系~!
最重要的是
我从他的男友那边
se 来了几样东西~
哇哈哈哈~
他自己不要的~~
他的funtion留下来的东西~
哈哈哈~
不拿白不拿~
就当作我的生日礼物咯~
谢啦~


过后就去吃dinner
为我的亲爱的表姐践行~
才点完菜~
就停电了==
要跑去别位也不能。。
算啦~
或许上天要给我的表姐一个难忘的夜晚~
我们是在海边吃的~
没有电的时候
才发现夜景还真不错~
过后不知道厨房的人怎么煮。。
竟然煮得出食物来~
我们嘛照吃咯~
摸黑吃东西
真是另一番体验~
那天我吃很多菜leh~
(对我来说啦,哈哈)
嗯。。
很乖。。
果然长大一岁了~
哇咔咔咔咔~



结果
这3天
很忙~
功课完全没动到~
管他~
哇咔咔咔咔~

我生日,
我最大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