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walao..


昨天真的会气死


昨天下午突然想到folio还没有做完。。


就上网找资料咯。。


料。。


找到了想要print出来。。


结果不会用printer = =


料。。


就在那边研究了很久。。


才知道


按一个button就可以料的wor..


白痴的我 @.@


料。。


才发现原来没有ink = =


吐血。。


就为了那小小罐的东西


特地叫我妈载我去sunway买咯。。


到popular 了时候,


站在ink的前面站很久。。


才发现原来我连printer 的model都不知道。。


怎样买。。??@@


经过一段很漫长的时间后~


才弄清楚我printer的model


买回家过后。。


就拼命在那边研究怎样refill。。


乱乱弄过后。。


就成功了。。


突然发现到我的手湿湿。。


看一下。。


= =


原来我在前面refill


后面就一直流出来。。


结果整个桌子ink ka liao..


我也是几迟钝一下


那么久过后才知道。。


料。。


千辛万苦才弄好那个ink。。


可是


print不出来!!==


那一刹那


真的很想死==


死printer


好像前世跟你有仇酱。。


结果。。。


我爸爸就去买一个新的printer给我。。


bye bye idiot cacat printer~~~























昨晚就这样弄到很迟。。


今天早上一醒来的时候。。


还没有上课。。


就已经很想要放学了。。


真的很累 @@


由于迟醒的关系。。


我妈又开始头文字D 了。。


又超速又闯红灯又割车。。


路上的朋友。。


如有冒犯


我代我妈跟你们说对不起 T.T


哈哈。。


最后一个红绿灯的时候


听到妈妈小小声在那边说


‘YES ! 青灯!’


==


我觉得有没有青灯对你来说都一样。。


红灯你还不是照闯??==


结果


7.18am 就到了。。


wow


还有2分钟gok tim..


妈,


我封你为神 T.T




















今天周会。。


校长说


华乐室,什么室,什么室


都想装那个 e card


说什么这个是他的梦想啊。。


说任何人只要一弄一下就能开门进去了啊。。


白痴。。


我觉得开门更快。。==


浪费我们的钱做么。。


你的梦想你自己实现啦。。


莫名其妙。。














料然后


刚才pn leaw 罚那些人站在前面。。


一字排开


我朋友说。。


好像在拍毕业照那样。。


哈哈。。


仔细一看。。


还蛮像的。。






huh..

my hair...

short til like shit...

cut til my head bulat bulat...

lol..

1 day

i wil burn d barber's house















hmm~


love 101 nice : ]


gt feel~~
damn like it~~~^^




















juz now chat wif my fren


he say his dog missing


lol~


sudenly miz my dog again~




















c~
how pretty is she~

my puppy : ]
died a couple years ago T.T
her name is happy~
ahah~
quite funny
bt i like it ^^

i miz h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