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yesterday est period..


i was rushing my add math's homework


den hior..


teacher walk towards me


omg


i tot she wan scold me


liao..


我报以一个十分灿烂的微笑...


希望他不会把我骂到很惨。。


mana zai............


she open her mouth


n say


'' i oways c u walk here walk there har..


but your skin din oily..


stil very dry....


u use wat huh???''


pengsan..



































to my dear fren~





aduiiii...


dnt cry ady la...


everyting wil b ok.......


u stil have us..


lol~


他只是森林里一根小小根的草而已。。


相信你不会为了一根草而放弃你的森林吧~


值得为你哭的人


不会让的你流泪。。


淑儿讲过一句话很对。。





那个男的都没有什么感觉。。


他都没有在烦恼什么。。


你就一直为了他的事而烦恼,流泪


这一切都只是你在承受而已。。


值得吗?





长痛不如短痛。。


趁还没陷到更深的时候


放手吧。。





放手后。。


你会发现。。


你比从前还要快乐。。





痛过了那么多次。。


还不够吗?


你有权利保护自己不受到伤害。。





我们看到你这样


也很心痛~


追你的人那么多~


你慢慢选都可以啊~





感情世界本来就不能容纳3个人。。


这个道理你应该明白。。


我知道你很辛苦。。


我了解。。


既然那么辛苦。。


何不结束这一切呢?


你还有我们 : ]











我知道你一定会看到我的blog的。。


看过了后


你的决定是。。。。。。?























无论如何


我相信


我们的朋友是很坚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