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blablabla~

haih...
lame lame lameeeeeeeeeeeeeeeeeeeee
lazy enough
lol..







erm..
last week go n hang out wif buddies at gurney
gonna read serene n chloe's blog then u wil know we did a very sia sui ting
we went d restaurant n juz ordered 9 DISTILLED WATER ~
lol~
i cover my face wf d menu when they r taking order
laugh ka i beh tong
when d waitress take d bill come i stil say ''wah..y so expensive???''
lol~
rili ma~
tat day got discount leh
should b cheaper
wakakaka...





































































那个乌龟 ashrab
明明我对的那题改给我错==
那个什么 dicuri 啊
我明明就对啊。。
他就讲我的 i 跟 c 差太远 ==
o0o
我自认字体并不潦草,
竟然给我错 ==

我 : cikgu ahhhhhhhh...ini betul l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ashrab : ini 'i' dan 'c' terlalu jauh...== macam ini ma (他就在那边写给我看)..==

我 : harrrrrrrrr...saya tulis betul marrrrrrrrrrrrrrrr..tambah markah la cikgu

ashrab : tak boleh

我 : ini tulisan jawi LAHHH (乱讲一通)

ashrab : kamu punya markah berapa?

我 : LIMA PULUH EMPAT sahaja lahhhhhh (我的马来文本来就很差,coi ah~)

ashrab : CHEW ~ (然后丢我的考卷纸)


==
fuck
还真有种 ==
如果有一天他的家突然火灾
不用怀疑
肯定是我烧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几天林传山吃错药
第一天
他在讨论考卷的时候
没有人理他
全班在那边讲话
他就来一个杀鸡儆猴的方法
突然骂我前面的旁边的人 (幸亏不是我)

老师 : 你 ,讲够了没有???!!!我在那边讲,你也在那边讲!!

晋嘉 : 没有,老师,我问他东西而已

老师 : 出来 !!! 酱喜欢讲我给你出来讲 !!!!(超凶)

晋嘉 : 老师,我真的在问他东西而已

老师 : 我叫你出来!!!!!!!!!!!!!!!!!!!


wooo
整班静到没有人有。。
第一次看到他那么凶
怕怕




第二天
‘起立,行礼,老师早安~~~~~~~~~~~~’
老师就一直看着思琪
整班人只有他一个没有站起来

老师 : 思琪,你给我出来
思琪慢条斯理走出去

老师 : 为什么没站起来?跟我站在这里讲 ‘老师早安’ 100遍 (walao)

思琪 : 噢。。老师早安100遍 (wahhh..有种的女人。。真是一山还有一山高,哈哈)

老师xiong她
思琪 :老师早安,老师早安,老师早安,老师早安,老师早安。。。。。。。。。

大约20个左右后,老师甘愿了
老师 : 看来你应该明白了,回去








考试的时候
读到bio 课本的第123面
算the body mass index
errr
d formula is here
bmi = body mass (kg) 除 height square 也就是 m square

<20 underweight
20 - 24 acceptable
25 - 30 overweight
>30 obese

i'm underweight
lol
开心死我
然后我就开始拼命吃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班的add math 很 geng
0 到 10 分的人 很多
老师直接骂到半死

‘你们丢不丢脸??竟然考到这些妖怪分数出来(wooo,原来妖怪是一个形容词),以后我来教书的时候你们跟我出去,不用听了,反正教来教去都只考到1,2分而已,都不知道钟灵为什么会有你们酱的垃圾!!!’

他们就小小声讲 ‘哇,校长那么看得起老师咯,叫他来教垃圾’==

老师绝对不是在骂我
因为我不是0到10分以内的人
我是 30 分 !(自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aih
actually 2day gt activiti wan
bt i din go
paise nia
aiyo
my mind got go activiti larh,juz my body stay at home nia
hehehehhe




这几天一直听到有人放烟花
有什么大日子咩现在?==
难道7月需要放的咩?==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