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最近都听到大家恋爱了
wow
有很多意想不到的
差一点跌到我眼镜都破
幸亏及时救起
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在惊讶什么啦
只是太突然了
在这里还是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吧 ^^





hmm
刚刚去jusco
看到一些小小样又很可爱的东西
每个都很可爱
当我在烦恼要买哪个的时候
妈妈就叫我一次过买 4 个啦
coz 4 for rm20 marr
hohoho
料我打算
1个给我
1个给anie
1个给momo
1个给lih lih
看~
够朋友吧
p/s 不喜欢的话可以还来咯~因为我喜欢~哈哈哈哈哈哈





刚才有人打来
一看
原来是我爸 ==
他在楼下
我在楼上
仅此而已
需要打电话咩?==
原来手提电话就是酱的功用

‘啊绮啊,有做那个什么戏啊,要下来看吗?’

就酱???==
我们整家人都怪怪的
哈哈哈哈哈


本来要放些照片的
结果
此 blogger gt some problem
my fon gt some problem
n my cable gt some problem ==
FINE
suak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