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wowo~
reopen skul ady lorrr
ysterdy looking at my bag 4 a very longggggggggggg time...
haih..
duno where wanna start 2 pack my stuff..







今天
准准7点20分到校就遇到佳丽。。
我们还真是同道中人。。
都一样睡不醒。。
哈哈哈





一到学校就遇到chek lay
他跟我讲
我们换来 a block 读了。。
我死都不相信
要走去 e block
他就讲要带我去我们现在的班看咯。。
结果我们班空无一人。。
其他班已经全部搬来 a block 了。。
哈哈哈哈哈。。
效率还真 ‘好’





liao
培健就问 : 现在要去 science lab 吗?
我 : 神经病啊。。去 science lab zomok...现在都是林传山的节
培健&思琪 : 现在是 Bio 节 ok !
我 :(想了很久) OWHHHHHHHHHHHHHHHHHHHH!!!!!!!!!!!!!!!!!!!!!今天是星期2 hor !!!!!我收拾星期一的书包 !!!!!!!! T.T
haih
原来
今天是星期二 ==






去 lab 回来
全班人就在外面等着开门
我就看着guan wei : 你没有带锁匙来咩 ???!!!!
guan wei :(一脸无辜) 什么?? 这个不是我们班 ok ...谁叫你去锁 。。。。OW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 not again .. ==

就去找pn leaw lo
可是他不在 ==

去找 骆贵清咯。。
也不在 ==
人衰起来真是。。。。。很惨

finally 给我看到 pn cham
他讲 pn leaw 在 5sa5
叫我去找他 ==
haih
爬到4 楼去
就敲钟了 ==
pn leaw 已经走着下来。。
早知道就不要走上去
Chew~






hmmm..
hapy national day~
kaka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