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wowowowoo
wat a beautiful sunday~~
juz now slp about 4 hours
hohoho..
so now
1.21am stil cnt slp
T.T




最近很喜欢写学校的东西
因为老师好像都变可爱了~
哈哈哈哈

我们的add math 老师
真的是越来越可爱
星期五主伟在檫黑板的时候
不知道哪一个人叫他檫快一点

‘喂,主伟啊,差快一点啦!’

老师 : 什么?! ''快一点'' 是只有老师才可以讲的! (然后就弄到一脸很chin的样子..wa.....soli ah...大家姐...hahahahaha)

全部人 : wa...........老师 (然后就拼命拍手,piak piak piak piak..)


竟然有人讲我走路像要找人打架酱啊拉~
有咩有咩
有同感的人请举手
嗯。。
我看不到半个。。
很好




woooooo
二姐要回来了
有人回来跟我吵架了~
真爽
二姐跟大姐不在的日子
我真的忘了我有姐姐 XD
还一度怀疑我是独生女
哇哈哈哈哈


gonna do homework
muahaha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