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我受够了

尝试接受
这一切的一切
尝试接受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尝试接受
我只是在你寂寞时候出现的陌生人
尝试接受
你从来没爱过我
尝试接受
我们不适合

其实
你知道你要的是什么想的是什么
不说出来,只是不想当个坏人
其实
当你的心里还有个人,怎么可能还能去爱另一个人
其实
你的解决方法不是个方法
只是选择一味地逃避
其实
我并不需要别人的同情和怜悯
那样只会让我觉得自己好可悲
其实
你从头到尾都没放下过
一直拼命地尝试,
哪怕只有那么一点点的希望
其实
我们都一样
在为一段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
不同的是
你比我幸福多了
其实
我真的懂
我真的懂你
我好恨我自己那么了解你
其实
真的够了
不需要再觉得对不起我
我受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