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Haiyoooo
有好好一个form6不要读去读a level-_-
free of charge 又可以轻轻松松过日子
妈啊啊啊啊啊啊
我后悔了==
只是头发短一点点而已嘛
想到我以后的日子我就要疯了=__=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Stressful
Lehmaaaaaaaaa-.-
我太高估自己了=______=

我的堂弟实在是太可爱了 TT
引人犯罪
哈哈哈哈
以后也要生个那么可爱的
哈哈哈哈

刚刚看了那个什么空难的纪录片~
不错不错
好过现在那么多那些没有point的电影
还有national geography
太有文化了我,xD

大姐的性格太极端了
妈妈的性格也太极端了
两个那么极端的人参在一起
真的是会死啊啊啊啊
我整天都是做中间人的那个!
他妈的殃及池鱼
表面上是让我选择
其实是要看我站在谁那里
Walao
女人好烦
我真的好赞同
我也好烦 xD
Damn sick of all of this
Zz
Fed up ahhh fed up !!!!

结果我还真的没读到书==
还好
College有个很好的朋友
她说会监督我读书
哈哈哈哈
我正需要酱的人!
hahahhaha
最好真的监督==

假期是多么的美好啊啊啊啊啊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