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15/6/11

=__=
醒了
zz
zzz

两个相爱的人却没有在一起只会害死很多人
zz

为什么是我
为什么是我在你们这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里被牺牲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心里面存着好多的不甘心
啊啊啊啊
需要发泄 !==

你们很好
你了解她 她了解你
那我呢zz

我尝试过在你的角度想,在她的角度想
但谁会来为我着想zz
谁会顾虑我的感受?

我一再地选择相信
那又怎样?
每一次残酷的事实摆在我眼前
我还是选择相信
那又怎样?
我亲眼看到的东西是什么?
我对你的信任换来的是什么....?

啊啊啊啊啊
告诉自己不要去想那么多
只会拼命地提醒自己去想更多

什么时候才要摆脱这些东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