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今天怎样啊
嘛这样咯

早上终于不再是被我二姐的闹钟吵醒
yeahhh
不过被自己的闹钟吵醒 ==
不明白9点的课
为什么我要早上6点半就醒 !!!==
怕塞车又怕二姐抢掉我的冲凉房
天天酱早醒会死

照旧
醒来后
就喝杯水,然后喝牛奶
好健康的生活又回来了~
牛奶真的好好喝 哈哈

结果
我还真是随便穿去
懒得选了
选来选去还不是一样

是有塞车
但不至于很塞
看到去inti那条比较塞~

接下来
就是十分非常极度沉闷的speech
不过我很同意
young people should be fearless !
nahh
我有在听虽然很闷

然后看我们一副很没精神的样子
他要我们有精神点
一句good morning 就要我们大大声喊了5次==
我们还是一样没精神
他就问今天是谁生日
坐我后面的一个男人就举手
勇气可嘉 ==
然后他就叫另一个男生出来lead全部人唱生日歌给他听
好幸福
第一天就那么爽
如果我今天生日就好==
就这样,
矮矮肥嘟嘟名叫jason的男人就变出名了==

好悲哀
几百个人里面没有一个是帅的
要找个帅的
比要在spm考到10个A还要难==
起码那是努力就能了
这个是怎么努力都不会找到的==
哈哈哈
看来
是时候专心读书了
上天是故意的吧==

回来
就很累了
昨天才睡那几个小时
然后就去睡午觉咯~

一点让我去读书的动力都没有
第一天我就好怀念假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